林(学习增进民生福祉中

【立波//不要在女朋友出门的时候看恐怖片】

*有点辣鸡

*我表白波波而且她爱我不接受反驳

*波波生日快乐!!!!!!




>>

     “是哪个小屁孩叼走了我的眼睛?”


     年迈的老人,窗户嘎吱嘎吱的响声,有节奏的热血音乐......而透过玻璃窗似乎是一群饿坏了的怨灵,化作雾气弥漫着,缭绕着本来就不大的木屋,为本就黑暗的天际笼上了一层厚厚的屏障。

     嘶哑的声音伴随着乌鸦的啼叫再次响起:“我诅咒你......诅咒你面对自己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......”

    刺眼的暗黑色光从老人身边出现,接着迅速消失,老人和怨灵也随之离去,不见踪影。

     木屋瞬间变得安静极了,空气中只剩主角团的喘气声。胖子环绕四周后点燃一根蜡烛,在烛光颤抖下露出憨憨的微笑,“好了,幻境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 然后,门铃响了......

     “叮叮叮!”


     现实与电影交汇在了一起,蜷缩在被子里的雅金卡猛地一缩,在确认四周无人后小心翼翼地拿起身边的蛋卷盒子,披着被单迈起轻盈的步伐走到门前,深吸一口大气的同时心中默默祈祷着。


     回应她的是第二声门铃。


     不论门外是人是鬼,雅金卡告诉自己,打开门,把蛋卷......不,蛋卷盒子往对方头上一扣,然后撒腿跑回卧室去。

     这可真是个完美的计划,她心中窃喜道。


     “咔嚓。”


     钥匙转开了门,门口淡淡的暗黄色照明灯的光洒在她的脸上。

     这不是计划里的,雅金卡尴尬极了,她拽了拽自己的小被子,金灿灿的脑袋缩了又缩,企图将自己包裹在其中。

     那现在呢?是跑?还是原地蹲下装蘑菇?


     不,撞进一片翠绿后她扑了上去,反正这个“鬼”她认识。

      “托里娅!你吓死我了!”说着女孩挤出来几滴很假的眼泪来,接着指向地上盒子里干干净净的蛋卷,“你看,都脏了!”

     “那我吃咯!”

     托里娅笑了笑,弯下腰去捡起食物来,假装要吃的样子,然后在女孩的欲哭无泪中将蛋卷塞进了对方的嘴巴里。


     看着雅金卡红彤彤的脸颊,前者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紧接着从身后拿出个小蛋糕来。

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!”她说,“恭喜我们的雅金卡又长大了一岁!”

评论(3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